• Q两岁半宝宝喝冰可乐拉肚子怎么办

    A两岁半的小宝宝喝冰可乐出现拉肚子,应该是冰可乐导致孩子肠胃受凉引起拉肚子的现象,所以可以给孩子口服蒙脱石散和益生菌进行治疗,然后孩子因为肚子着凉,所以可以外用丁桂儿脐贴,散寒理气止痛治疗,平时可以给孩子热敷肚子
    李冀
   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
    2023-06-10
  • Q孩子一见凉风就拉肚子怎么回事

    A小孩子一见凉风就拉肚子,说明孩子明显的脾胃虚弱,有明显的脾肾阳虚的情况,所以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口服蒙脱石散配合益生菌治疗,然后还需要给孩子吃中药调理一下孩子拉肚子的病情变化,或者可以吃中成药进行调理,平时要加强孩子腹部的保暖。
    李冀
   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
    2023-06-10
  • Q一个女孩口吐出五个妙字打一成语,是什么回事

    A小孩子如果对于语言或者是文字描述不清楚,就有可能会出现吞吞吐吐的一些表现,所以小女孩吐出5个妙字打一成语,这种情况是不是吐字不清楚,或者是本身不会说话出现这种情况,所以建议带去医院检查一下,看看孩子语言方面发育是否有问题,如果有问题及时的进行治疗,可以改善孩子的语言发育情况。
    李冀
   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
    2023-06-10
  • Q生过宝宝不想要宝宝了怎么办

    A生过小宝宝,但是不想要这个小宝宝了,这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态度,小宝宝出生之后父母就应该对这个孩子负责。应该尽心尽力的将这个孩子抚养长大,就算是送孩子去福利机构也不会接受的,所以既然宝宝已经出生了,一定要好好养好。
    李冀
   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
    2023-06-10
  • 主页 权威医生 视频科普 语音科普 文章科普 问答科普 疾病百科 医院大全